close

最近這兩天一直吃一直吃耶!!

這種感覺又回來了,好累好不想動,剛剛在睡午覺的時候做了一個夢,在夢裡我又在尋找出口,突然腰好痛好痛,痛到無法走路而清醒過來,現實中的我用奇怪的姿勢在睡覺,而且還是我剛睡著的姿勢,所以我大概維持這姿勢一小時了,難怪我的腰會受不了發警訊= =

兩年真的可以發生很多事情耶!!

就像我當初決定在兩天之後我就會結束這感情,我以為我可以在愛情裡當贏家,但最終我還是輸了,並且賠慘了,當然這麼形容也只是自嘲反諷自己淪陷太深。

因為今天想起以前常常因為你一個舉動,可能是一個眼神、可能只是一個表情、或是一句話,常常讓我笑到無法自拔,覺得怎麼可以這麼好笑,而你也因為我笑不停覺很好笑而跟著笑起來,當我看著你笑就更停不下來了,所以我們就像個白癡笑了快十分鐘。

有的時候還會不小心太用力打到我,看著你抱歉的眼神,也讓我哭笑不得。

在一起的那段時間,我大概快把我們家的人給逼瘋了吧!他們是如此傳統跟保護著我,而我卻老是反抗他們就只為了爭取那短暫見面的機會,雖然不擇手段地出門雖然有點心虛,但卻不後悔這麼做。

曾經你為了不讓我想太多,而避重就輕的忽略事實讓我就此失去信心,當下我真的很心酸。

之後也發生很多很多類似的事情,讓我變得沒像最初一樣對每一件事都能寬心、放心,有幾次甚至出現想要放棄的念頭。不過我卻無法想像沒了彼此的我會怎麼樣

 

所以說,雖然.....

我們沒有像住一起的情侶一樣,每天膩在一起,但是我知道我們沒有過的比他們差

我們沒有像大多數的情侶一樣,每個節日都去吃大餐送禮物,但我知道我需要的不是物質上的東西

我們沒有像超完美的情侶一樣,一路一帆風順,但我知道跌跌撞撞的愛情更耐人尋味

我們沒有像大部分的情侶一樣,我們必須分隔兩地各自努力,但我知道我們會關關難關、關關過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